戈登心里咯噔一下

伪神活动终于结束了,这次活动就很好,不肝奖励又很好,最后差不多搬空了商店,最后这两天游戏的气氛也很好,感觉跟之前的崽战超级像的,ssr还换到了不知火,超开心的,今晚真的忙碌,跟着打大蛇,又赶紧弄那个茶屋,最后还是本着崽子至上的原则在皮肤和头像框中原则了荒那套皮肤,尽管我根本没练荒。然后又在一堆等六的崽子里选中了竹子,希望继续养老,999天奖励成了继续玩游戏的动力!
另外这次活动我想特别表扬下佛佛,我真的好喜欢看他转啊转的,真不枉我当初为了六七个黑蛋。现在变得超级懒,很多式神跟风练了都懒得看技能,像不知火这种,现在式神变动的也很多,前两天樱花削了给补偿,我都不知道是哪个式神的,也只能慢慢来吧。
懒得整理御魂,现在基本每天都要奉纳御魂不然就上线,苦恼

评论

热度(4)